手机版
1 1 1

吴玉良指导兵团基层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5日,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吴玉良,在兵团机关参加兵团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建议,对兵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吴玉良指出,近年来,兵团始终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这条主线,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等工作做得很实,服务中心、有力有效。

  吴玉良强调,兵团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认清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坚守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以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统领,坚持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上下工夫,进一步健全基层基础保障,坚持书记抓、抓书记,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不断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兵团体制优势,突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矛盾,在解决问题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为兵团发挥维稳戍边特殊作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杜晓婧 实习记者 安俊玮)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13:3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