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秋国庆期间发“四条禁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日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纪检组向局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司室发出通知,对严禁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行为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严禁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总支、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把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节礼等不正之风的发生。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坚决不用公款送礼、不接受工作对象公款宴请和公款购买的节礼,又要敢抓敢管,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畅通举报监督渠道,接受职工群众、新闻媒体的监督。要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并及时向国家局党组纪检组报送。对查处的典型案例要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08:5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