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6日,辽宁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卫国出席并讲话。

  许卫国指出,中央对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抓好清理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奢华浪费建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把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重要举措,作为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坚持上下联动,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效。

  许卫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组织专门力量,明确专人负责,统筹协调推进,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强化舆论引导,确保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10:5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