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纪委就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发出通知 强化监督检查 坚决纠正“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6日,江西省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纪委监察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预防各类“节日病”。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要按照管事就管人,管人就管思想、管作风的原则,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各级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厉行节约、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做到“六不一带头”,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使节俭文明过节风尚蔚然成风。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中秋国庆这个重要节点,紧紧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规定精神不放,强化监督检查,重点查处收受“红包”节礼、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坚决纠正“四风”。要善于发现并查处利用现代物流快递送礼,以礼品册、提货券代替实物商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新问题。要严格执纪问责,对“两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要快查严处,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省纪委举报电话:0791-86222742、86242096;举报邮箱:jxs_lzb@163.com。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11:08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