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阜城县:打破“中梗阻”为民服务提质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河北省阜城县坚持把破解“中梗阻”问题作为即知即改的重头戏,重点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入手,促进为民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全方位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阜城县结合征集到的办事推诿扯皮、作风简单粗暴、办事程序繁琐等6大类32项问题,出台了《关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规定》,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公务员开展“亮剑”行动,3名违纪公务员受到处理。同时,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等工作制度,重点提高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的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县发改局、工信局、人社局等单位实行AB岗制度,缩短了办事群众等候时间。

  阜城县把解决人的问题作为打通“中梗阻”的突破口,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科室、关键岗位,实行定期交流轮岗制度,有效解决群众办事不畅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10:4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