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组织人事系统学习曾建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议召开

赵爱明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江西省组织人事系统学习曾建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组部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曾建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的决定》。

  赵爱明指出,全省组织人事干部要学习曾建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公道正派、严于律己的职业操守,奋发有为、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织人事干部。向曾建同志学习,关键是要落实到立足本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实际举措。

  赵爱明强调,学习曾建同志先进事迹,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落实到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落实到增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和担当上来;与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落实到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上来,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13:28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