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通报四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对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自觉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监督职能,抓住中秋、国庆和古尔邦节重要节点,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快查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向全社会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查处的4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灵武市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马彦光,违反规定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灵武市教育体育党工委给予马彦光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党支部书记职务,收缴其违规收受的礼金。

  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如虎,违规收取中卫高庙寺管会救助款。中卫市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银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广华,组织套取残疾人专项资金为职工发放现金福利。银川市委免去其党组书记职务,银川市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套取的资金上缴财政。

  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常乐站站长孟建忠,公车私用并发生交通事故。沙坡头区纪工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15:00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