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整改进行时】河南:建章立制促整改

微信扫一扫 ×

  四风问题查出了多少?让数字说话,整改能不能通过?群众说了算。河南党员干部以兰考为标杆、对照焦裕禄找差距,建章立制转变作风。

  这是河南陕县纪委针对乡镇干部“走读”进行的第四次抽查,按照规定:乡镇干部必须五天四夜吃住在乡镇,此前,已经有三批70多名干部因为脱岗被全县通报批评。

  严格不只是针对乡镇干部,在三门峡市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平台上,全市200多个窗口单位悉数在列,窗口办理的每一项业务从录入系统开始进入倒计时,办结最后一天系统会自动预警。

  日前,三门峡市供销社班子六人因乱发奖金,受到党纪处分。

  用数据监控防止慵懒散拖,发现的问题无论大小,立查立改,使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观。

  截至目前,河南共查处“四风”方面案件2323件,组织处理3462人。为了把作风建设制度化,河南建立省市县乡四级“民生台账”,把群众反映的问题登记在册,明确责任人并向社会公示,处理结果群众签字确认,方可销号。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19:5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