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慰问组看望曾建家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9日上午,受中组部部领导委托,中组部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带领慰问组专程赶赴吉安市,看望慰问曾建同志的家属,同时将“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证书和奖牌交到其爱人手中,并送上慰问金。

  在曾建家中,中组部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与曾建同志的爱人亲切握手,嘘寒问暖,代表中组部对曾建同志的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中组部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曾建同志是组工战线的一名优秀干部,是广大组工干部的楷模。同时,他也是教育实践活动当中涌现出的典型,是基层领导干部学习的榜样。他把一生精力献给了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既有崇高的思想品质,又有平易近人的为民情怀,同时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

  据悉,为了弘扬曾建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7月30日,中组部决定追授曾建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并在全国组织系统广泛开展向曾建同志学习活动。(记者刘之沛)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 07:5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