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永春出席贵州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会 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近期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在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孙永春强调,越是加快发展,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用心学习领会、用心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有力保障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要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积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着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配合改进巡视制度,着力以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强化巡视结果运用。要切实履行严管干部职责,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领导班子日常考核管理,层层传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力。省委组织部要毫不松懈地加强自身建设,严规矩、守纪律,部务会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好头、作表率,锤炼党性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贵组轩)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 08:01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