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通报四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9日,北京纪检监察网通报了四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公款旅游、违反财经纪律和违规收受礼品等。

  西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公款旅游

  局党委书记曾加顺、副局长霍文生带队共11人,以慰问该局援疆干部的名义公款赴新疆和田等地旅游。区纪委决定分别给予曾加顺、霍文生党内警告处分。

  门头沟区雁翅镇领导带队公款旅游

  镇党委书记、镇长、组织委员分别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和村委会、居委会干部共计57人,以考察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的名义赴安徽宿州等地旅游。区纪委决定给予雁翅镇党委书记衣丰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东村村委会委员刘彦香违反工作纪律套取资金用于村委送礼

  刘彦香编造工资表,套取专项资金及村集体自有资金共计人民币7万余元,用于村里过节期间送礼支出。潭柘寺镇党委决定给予刘彦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中国电影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助理黄殿广收取管理和服务对象酒水

  黄殿广在举办女儿婚礼期间,收取一名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价值1000元左右的酒水。鉴于黄殿广在调查期间态度端正,检查诚恳,主动退还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中国电影博物馆纪委对黄殿广通报批评并诫勉谈话。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 10:07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