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下拨1000万元党费 用于鲁甸6.5级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鲁甸6.5级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体现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关怀,近日,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下拨1000万元,用于支持鲁甸6.5级地震灾区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修复重建、修缮远程教育设施、补助受灾党员等工作。

    中央组织部还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灾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党委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动员和保障作用,注意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考察和识别干部,注意发现、宣传和表彰先进典型,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云南省委组织部也在前期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下拨100万元的基础上,增拨200万元用于支持鲁甸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 13:19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