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山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对白云任润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9日,中央纪委网站公布了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云,副省长任润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山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配合中央纪委搞好案件调查工作,无论什么人、什么地方出现腐败现象和腐败分子,都要坚决反对、坚决清除。

  省委认为,中央决定对白云、任润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组织调查,再次表明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和有腐必反、有贪必惩的坚强决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从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严格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省委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把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引导到转型发展和综改攻坚上来,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经济“止缓、回稳、促增”目标,维护好、发展好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1日 07:21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