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65集团军某旅搭建平台促进党群密切联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65集团军某旅党委书记李国军在前不久蹲连住班时留意到,有些党员骨干虽然自身能力素质“顶呱呱”,但帮带其他人的意识能力都较弱,个别班排出现党员骨干个人是先进,但所带的兵成绩上不去,甚至还因为缺乏有效管理而出现违规违纪的现象。

  针对这个问题,旅党委为党员骨干制作下发“党群联系卡”,要求每名党员与5至7名普通官兵建立密切联系,通过联思想、联学习、联生活、联工作、联作风,更好地倾听官兵呼声,及时开展帮带。该旅还以“党群联系卡”为重要载体,组织开展起“干部身边无死角、党员身边无后进、骨干身边无失控,人人争当工作模范”的“三无一争”活动。

  党群关系密切,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就拿三连来说,该连10余名军事素质以往一直在下游徘徊的战士在活动中取得明显进步,有3人被党支部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8月进行的基础训练课目考核中,该连9个训练课目全部达到良好以上成绩。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08:4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