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加强党员干部道德修养”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进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加强党员干部道德修养”主题征文活动专题页面

  9月1日起,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华书局、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加强党员干部道德修养”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征文活动的时间为2014年9月至2015年2月。征文活动的主题将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的理解、对加强党员干部道德品质修养的思考展开。在此主题下,应征的文章题目、体裁均不限,可以讲述自己或身边优秀党员干部的成长历程,也可以交流思想收获、认识感悟。

  活动期间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登录共产党员网,注册后参与活动投稿。入选作品将在共产党员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加强党员干部道德修养”主题征文活动专题网页登载,优秀作品在共产党员网首页和中华书局《月读》杂志发表,并推荐《中国组织人事报》等媒体刊发。

  活动的主办方期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延伸阅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17:3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