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专访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详解党建改革四大任务及目标

微信扫一扫 ×

  8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对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做出全面部署,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日前,中央组织部负责人接受了本台记者专访,深入解读了中央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总体部署和主要内容,介绍了实施方案出台的重要意义。

  中国的事情要办好,关键在党。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

  《实施方案》提出了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部署,全面深化党的组织制度、干部人事制度、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到2020年建立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党的建设制度体系。

  此外,中央组织部负责人还就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相关重要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具体内容请收看今晚的《焦点访谈》。

  延伸阅读:

  【焦点访谈】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20:0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