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两节”到来 湖北省纪委再勒缰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湖北省纪委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中秋国庆“两节”这一重要节点,发信号、用狠劲、出实招,坚守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尤其要纠正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省纪委强调,要集中力量查处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建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问题。要盯住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大吃大喝、公款私人宴请、突击花钱和滥发奖金实物等问题,对利用现代物流快递送礼,以礼品册、提货券代替实物商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要仔细甄别、善于发现、及时查处。要畅通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对问题严重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向全社会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 13:27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