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设立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青海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整改工作要敞开大门,全过程置于群众监督下,加大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通过巡查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对落实整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为督促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站。监督举报电话:0971—8467883,监督举报网址:“青海党建”网(www.qhsdj.gov.cn)“意见箱”栏内,并从公布之日起受理。受理的主要内容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对中央、省委部署的22项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等,将按规定由相关地区部门单位认真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 16:3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