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设银行:在全行开展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检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各级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近日,建设银行印发通知,在全行部署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情况专项检查。

  建行党委对这次专项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纪委对检查做了具体工作安排。专项检查的内容包括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改进工作作风整体推进、内部接待和国内差旅、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改进文风会风、服务基层等六个方面,共40项检查要点。检查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为切入点,重点查纠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专项检查共分为自查自纠、现场抽查、问题整改三个阶段。首先由分行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检查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再由各分行派出检查组,选取辖内部分分支机构,抽取一定工作样本进行现场检查;各分行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整改,对发现的严重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问责。总行将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分行进行抽查。

  建行在通知中对中秋、国庆两个重要节点纠正“四风”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分行要严格管理、及时提醒、强化监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中央及建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07:0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