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民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组赴中南民族大学开展专项督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日至3日,国家民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组组长谷序祥等一行4人赴中南民族大学开展督查。督查组通过座谈会、现场检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就该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督查。

  9月2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座谈会,督查组一行、中南民族大学校领导陈达云、李金林、常一青、赵晓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查组组长谷序祥对督查工作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表示此次来校的目的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开展,督查学校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达云表示学校将认真对照督查组的反馈情况对相关工作加以整改,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建设和机制建设。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从4个方面作了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及个人体会,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还分两组与该校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在职教工进行了个别谈话。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16:49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