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长赋:两节期间顶风违纪的 主管领导先免再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4日,农业部召开干部大会,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在会上强调,中秋、国庆将至,各单位要切实抓住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中央纪委有严格要求,部里也印发了通知,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禁止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月饼等节礼、公款旅游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不正之风,各级纪委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两节期间,再有公款赠送月饼等节礼的,单位主管领导先免职再查办。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17:5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