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靖宇:“两节”布网刹“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双节倡廉寄廉语,八项规定要牢记;乱送节礼须刹住,奢侈浪费应禁止;心存敬畏不越轨,廉洁自律为根本;关心群众为第一,风清气正庆佳节。”近日,靖宇县346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接到了县纪委发送的蓝信提醒。

  靖宇县纪委抓住中秋、国庆两节不放松,创新教育形式,采取多项举措,使靖宇县处处沐浴“清廉之风”。利用电台、网站、贴吧、微博、蓝信平台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提醒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借助会议、群众路线教育等平台,勤向党员干部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构建信访、电话、微博、微信“四位一体”的举报工作平台,畅通举报渠道。建立与财政、审计、税务等多方联动协作督查机制,通过随机抽查、明察暗访、个别访谈、查阅财务账册等方式向公款吃喝、旅游、送礼和公车私用等违纪违规者“亮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 11:59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