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召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制度建设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4日上午,安徽省委召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制度建设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承沛指出,围绕改进作风加强制度建设,必须加大力度,从严要求,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制度体系。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八项规定制度建设的要求,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更加细化、更便于操作的配套实施办法,形成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要注重制度质量,坚守合法合规的底线,严把制度设计的关口,确保制定出的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管得好。要强化制度执行,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报道要加强,监督检查要强化,责任追究要严格,始终保持制度的强大威慑力,让制度真正成为通电的“高压线”。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 14:40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