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人才局领导到安阳市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2日至23日,中组部人才局副局长李志刚莅临安阳市调研人才工作。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吴宏阳以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治安陪同调研。

  李志刚对我市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阳市委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实施重大人才工程、抓好重点人才引进和培养,为人才干事创业创造了良好环境。他强调,做好人才工作要把握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才培养和使用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实施,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二是引进人才要向基层一线倾斜。要向企业倾斜,尊重企业人才,以企业管理人才集聚创新人才和技能人才。三是引进人才要有针对性。重点引进适合本地区的管理人才、技能人才和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四是要总结人才工作经验。对安阳市人才工作好的经验,比如专家动态管理、企业“人才高地”建设、重点企业引进专项人才等各方面的经验要进行总结,做到用好的经验推动全市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 08:3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