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运城:15名干部因公车私用等问题被查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运城市纪委近日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处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主要涉及公车私用、离岗赌博等问题,15名顶风违纪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

  据通报,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建工科科长裴建明等6人违反工作纪律,工作时间参与打麻将,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行政撤职处分。

  此外,临猗县人民法院孙吉法庭原庭长薛永威擅自驾驶警务用车外出办私事,且随意停放,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行政撤职处分;闻喜县阳隅粮站站长李锁山擅自驾驶单位公车与家人外出办私事,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

  另据通报,芮城县阳城联校副校长冯荣华违规安排4所小学收取学生考试费,用于支付评卷人员补助等12590元,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芮城县商业肉联厂厂长刘春强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过节礼4926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 13:3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