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器集团党组纪检组发文要求清正廉洁过“两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向全系统印发了通知,明确要求清正廉洁过好中秋、国庆“两节”。

  通知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党组23条措施。严禁用公款购买或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等各类活动,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人员要带头严格遵守有关规定。通过多种形式抓好教育提醒预防工作,打好“节前”的廉洁招呼和“预防针”,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通知要求,各级纪委要真正担负起监督责任,向广大职工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传真,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反映“两节”方面的信访举报,要坚持快查严办。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并按照“一案双查”要求,视情节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人员要争做清正廉洁过“两节”的表率,从严要求自己。对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纪检监察人员,一经查实将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 16:4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