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移动:将纪律要求点对点发送给干部员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多措并举,要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面向集团所属各单位印发正式文件,明确十项禁止性要求。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或接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电子提货券等礼品卡;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企业经营管理无关的各种活动;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用公款安排打高尔夫球等运动健身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借培训中心、单位食堂等进行奢靡享受;严禁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违规使用公车。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面向总部全体人员,发送廉洁彩信,将有关纪律要求点对点发送给干部员工,实现一对一教育、提醒。要求干部员工做到不用公款送月饼节礼、大吃大喝、相互吃请及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违规使用公车,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面向所属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发送邮件,要求各级纪检组(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集团所属各单位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办公网、电子期刊、短彩信、微信、动漫、屏保、微视频等多种载体,立体传播“两节”纪律要求,营造廉洁过节气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7日 08:4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