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过好“廉节” 把好“廉关” 赣县严防“节日病”抬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国庆将至,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厉行节约、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收受和公款购买、赠送各种节礼,不公车私用,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日前,赣县的党员领导干部都收到了由该县纪检监察部门发来的特殊短信,提醒廉洁过佳节。目前,该县已发出廉政短信4600余条,严防“节日病”抬头。

  为度过一个清廉、祥和、欢乐的节日,赣县进一步加强“四风”整治,出台严规,倡导节日清廉之风。纪检监察部门加大监督执纪和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同时,通过开展党政“一把手”上廉政党课等活动,对党员干部开展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并建立“廉政短信库”,专门收集和储备以格言、党纪条规等为主要内容的廉政短信,提前向全县党员干部、干部家属发送,提醒党员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同时,针对节日来临之际少数人可能出现工作倦怠等问题,切实加强对各单位的明察暗访,督促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营造健康、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7日 12:13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