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西双版纳州:紧盯节日明察暗访 正风肃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佳节临近,记者近日在景洪市各个超市进行走访,“今年没有收到一份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款订购礼品月饼的单子,所以,我们今年进的高档礼盒装月饼很少。”月饼柜台经理们说。

  据悉,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和各县市纪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规定,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要求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月饼和各种购物卡,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日公款送礼等违纪行为,将派出明察暗访组对各县市及州直部门进行抽查,加大监督力度,正风肃纪。对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问题,按照“快查快结”要求,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责任领导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7日 13:53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