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成功经验转化为刚性制度

新疆伽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范振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教育实践活动即将接近尾声,要善于从活动的每个环节中,回顾总结、梳理和提炼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及做法经验,确实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转化为刚性制度,才能更好地巩固成果,才能对解决“四风”问题釜底抽薪、正本清源。

  活动既要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也要取得制度、理论、实践方面的成果,必须坚持从基层群众最满意、最称赞的地方来总结提炼,也要从群众最关切最聚焦的问题来进行反思与整改,多向群众“取经”、“问计”,多让群众“打分”、“评判”,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工作。同时,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传媒及时向群众公布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说出一条就要做到一条,抓整改要动真碰硬,严明责任人与责任单位,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15: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