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整改进行时】翁牛特旗:扎实整改 服务群众

微信扫一扫 ×

  内蒙古翁牛特旗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以零容忍的态度向“四风”顽疾开刀。

  韩国友在翁牛特旗经营着一家小餐馆,因为房租有些贵,他一直想换个地方。不过因为这样需要重新再花一两个月的时间办理营业执照,耗费精力不说,还影响收入,他就一直拖着。这两天,他终于去把新执照办了。

  原来,从今年五月开始,翁牛特旗开始精简行政审批事项。经过全面清理,原来的307项行政审批事项,现在只剩下85项,其中办理营业执照的6项审批程序被压缩到了2项。

  不仅如此,像结婚证、户口本等20项证照的工本费也被取消,这样一年就能为群众节省支出30多万元。

  经过自查自纠,翁牛特旗共清理出了5万多平方米的超标办公用房,封存了49辆超标准公务用车。翁牛特旗纪检监察机关还先后开展明察暗访40多次,实名通报了42个单位、87人,对顶风违反工作纪律的9人进行了立案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19:5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