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31集团军某团着力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回头看” 整改永远在路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文电数量少了,电话通知却多了”“周末外出审批权下放营连,为何还要提前向机关报外出名单”……近日,第31集团军某团召开机关基层双向恳谈会,用“回头看”督促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受到官兵欢迎。

  会上,导弹营文书薛晓龙说,团里纠治“五多”以来文电明显减少,但仍有个别部门把几个通知打成一个压缩包下发;修理连班长张凤祥反映,服务行业整治后,军营超市服务态度有所好转,但部分物品价格仍偏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些老“死角”和新问题浮出水面。团党委一班人记下官兵的意见建议后,带领机关各部门对号认领: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需要上级解决的机关主动协调,给出解释和答复。

  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他们还以蹲连住班为契机,深入基层听真情察实况,了解问题整改的第一手资料;在网上开设“我帮党委找问题”“我看机关转作风”等专栏,让官兵持续找问题、提建议;采取让基层主官“签单验收”方式,问题整改一项销账一项,并上网公示。

  如今,一度困扰官兵的超市物价贵、请假外出难、办公文电多等问题,都得到很好解决。“只有拿出整改永远在路上的干劲,才能不断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团政委夏志军说。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06:1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