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安部机关纪委下发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公安部直属机关纪委发出通知,要求部属各局级单位党组织紧紧抓住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认真研究细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部党委“十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不断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通知要求,部属各局级单位党组织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规定。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率先垂范,旗帜鲜明地反对“四风”,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通知要求,部属各局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负起抓纪律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常,对违规违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各级纪检组织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确保部直属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4:3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