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参某基地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开通24小时专线受理问题举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随着最后3名帮助工作的参谋人员回到各自岗位,总参陆航部某飞行训练基地12名不符合借调程序的干部全部被清退回基层。该基地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以来,坚持整治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用制度的刚性纠正问题的弹性,取得较好成效。

  为给违规违纪行为划定“高压线”,他们紧紧围绕年初查摆出的4方面78个具体问题制订整改措施,研究出台《加强训风教风学风考风的措施》等10余项制度规定,对存在问题逐一挂号,限时整改。

  “‘高压线’只有通上电才能真正发挥威力。”该基地政委王鲁善告诉笔者,为确保“高压线”通电不断电,他们还从直属分队和所属团队各聘请10名群众监督员,在机关设立24小时举报专线,严肃处理违纪行为。截至目前,他们先后开展了超占兵员和借用干部清退、机关勤政情况监督检查、训风教风学风考风专项检查等整治行动,清退12名超占兵员,对1名责任心不强有事故苗头的飞行教员给予行政警告处分,部队上下深受触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 06:4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