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地震局纪检组网站改版 突出纪检监察特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站截图

  为进一步突出主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打造更加牢固的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阵地,9月1日,驻地震局纪检组全新改版的网站正式运行,新版网站在形式上更加突出地震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内容上更加符合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成为驻局纪检组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信息、地震系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验的重要窗口。

  新版网站设置图片新闻、职能职责、组司动态、局属动态、经验交流、规章制度、队伍建设、专题专栏8个版块栏目,以文字、图片、链接等形式,全面展现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一是主旨更加突出。准确传递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公开中国地震局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及时反映地震系统46个局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宣传更加到位。既抓住重要时机、重点时段,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专项任务并开设专题,又广泛刊登交流局属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让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进展、新成效。三是管理更加严格。健全网站管理机制,拓宽信息渠道,严格信息稿件审核流程,规范网站信息发布程序,扩大信息收集渠道,不断提高信息质量。(驻中国地震局纪检组监察司)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 08:4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