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春华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强调:深入持久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的通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全国外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坚持、巩固、深化、拓展”八字方针,以更大决心、更有力措施,深入持久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要加强督促落实,特别是要抓好省委常委会就加强作风建设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公开承诺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发挥好示范作用,同时切实抓好各级各单位特别是分管部门的贯彻执行工作,以领导干部作风的转变带动党风政风的转变,以党风政风的转变带动社会风气的转变。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多措并举,把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渗透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之中,融入到法规制度制定之中,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核心价值观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外宣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把外宣工作与广东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紧密结合起来,宣传好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讲好广东故事,树立广东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06:3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