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组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6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组织工作,为进一步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姜信治指出,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中心任务。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全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推出服务保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实现组织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要明确组织工作的地位和作用,通过选好干部、配强班子、聚集人才、打牢基础,为加快发展提供干部和人才支撑;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重点推进省直单位一把手考核评价、选人用人专项整治、闽台人才交流合作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姜信治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努力在服务改革发展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12:10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