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听取湖北省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周声涛一行在汉听取了湖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湖北省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近期,湖北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红安县及省委常委联系点的标杆示范作用,加强指导督导,实现“两个全覆盖”;及时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切实抓好“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认真抓好立行立改和上下联动整改,强化信息和舆论宣传工作,确保活动实效。

  周声涛指出,湖北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健康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干部的群众观念提升了,工作作风改进了,干群关系密切了,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现在,活动进入收尾阶段,这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时期,向群众交什么样的答卷,最终要看整改落实情况,做好这一时期的工作,十分重要。

  周声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阵风”、“闯关”等错误认识,坚持从小事抓起,对容易反弹的问题,不断加以纠正,一鼓作气、善作善成。要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回应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以反“四风”为突破口,将整改向纵深推进,让群众看到变化。

  周声涛强调,要抓好制度建设,比如,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活动中积累了领导带头、上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并点评等行之有效的办法,要尽快形成制度,长期坚持;要搞好活动总结,认真研究,提出规律性的认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汉宁主持汇报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贺家铁汇报情况。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16:3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