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玉妹出席广东省教育实践活动上下联动整改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玉妹出席广东省教育实践活动上下联动整改工作推进会
坚持上下联动贯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

  近日,广东省教育实践活动上下联动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上下联动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以上下联动破解涉及面广、链条长的整改难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李玉妹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各地各部门对上下联动整改抓得比较紧,整改成效比较明显。她强调,要深化上下联动抓整改的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筑牢共同抓整改的思想基础。要厘清上下联动整改任务,自上而下狠抓专项整治这个重点,自下而上明确“两方案一计划”各项任务,认真建立联动整改工作台账和清单,主动与有关部门或地方沟通反映,协同整改。要掌握上下联动抓整改的方法,对照第二批活动单位在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倒查整改第一批活动的问题。对基层单位反映和传递上来的涉及全行业系统的普遍性问题,要集中力量来加强整治。要把上下联动整改纳入督导重点,各级督导组和行业指导组要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持续用力、拧紧螺丝,严格把关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推进上下联动整改。要落实上下联动整改责任,强化行业系统和地方党委的协同作用,发挥以上带下的引领作用和以下促上的倒逼作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会上,惠州市、省国土资源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 09:1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