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向群在重庆调研时指出 切实提高基层组织服务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6日至19日,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一行来渝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依靠公共服务增强党组织对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陈向群一行先后调研了渝北区中建社区、双湖路社区、区行政服务中心、冉家坝社区和红土地社区,渝中区上清寺路社区、人和街社区、国贸楼宇服务中心、临华路社区和民乐村社区,以及巴南区金竹村、万泉街社区和龙海社区。每到一处,他都与基层干部群众、大学生村官等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陈向群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重庆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再接再厉,创新思路和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向群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在于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管理,健全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基层干部待遇。要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后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 09:2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