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在联系点渑池县调研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以决战姿态打好整改建制攻坚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8日至19日,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到联系点渑池县调研时强调,要以决战姿态抓好整改治理,以务实态度抓好制度落实,以认真的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善始善终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在渑池县法院立案便民服务大厅,夏杰对该院采取的多项便民措施给予肯定,指出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觉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该县仰韶镇中涧村,夏杰详细了解了该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到村民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她强调,支部公开承诺的形式很好,但必须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夏杰指出,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把思想认识引导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到群众期盼上来,引导到真抓实做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解决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聚精会神抓整改,完善整改方案,充实整改台账,推进整改治理。要着眼长效建制度,抓好制度机制建设、刚性执行和肃纪问责,努力走出作风问题抓一抓就好转、松一松就反弹的怪圈。要突出活动实效搞评价,坚持群众标准,进行综合评价,抓好检查验收。

  夏杰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强化领导责任,形成整改合力,使整改落实工作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促进稳定相结合,以活动新成效促进作风建设新发展,带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 10:5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