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定于9月29日召开省人代会 补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0日下午,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29日在太原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补选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根据《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关于每年省人代会召开的时间规定,“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每年至少举行一次。”“县级以上的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由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集。”

  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的法律规定:“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补选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数可以多于应选人数,也可以同应选人数相等。选举办法由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决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 19:15 来源:人民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