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接受袁纯清辞去山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主任职务请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0日下午,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袁纯清辞去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决定全文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袁纯清因工作变动辞去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报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另悉,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9月29日召开。常委会会议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补选山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 19:15 来源:人民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