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朝鲜再次敦促韩国停止散发反朝传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韩高层会谈北方代表团发言人当天再次敦促韩国政府阻止民间团体散发反朝传单,称“改善朝韩关系的出路正在于此”。

  这名发言人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朝鲜本月先后两次向韩国总统府发去通知,要求韩方停止反朝“气球作战”,为改善朝韩关系作出努力。但韩国当局否认为民间团体散发反朝传单提供支持,并以维护基本权利为借口逃避责任。

  这名发言人说,韩方散发中伤朝鲜最高尊严和体制的传单是妨碍朝韩关系改善、阻碍民族和解与团结的“最重大敌对行为”。朝方正密切关注韩方将如何处理民间团体计划21日散发反朝传单一事。如果韩方有意建立朝韩信赖关系,就应无条件停止散发传单的行为。

  本月19日,韩国一民间团体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1日11时向朝方空投20万张反朝传单。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 22:4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