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塔县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金塔县在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月”行动中,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提升服务能力,有力增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以来,金塔县结合村“两委”换届,先后选配了78名党性强、能力强、改革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党员到村级班子任职,进一步优化了村干部队伍结构,使19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全部得到整顿,基层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明显增强。

  金塔县认真落实离任村(社区)干部补助和现任村干部养老保险制度,有效解决了村干部的后顾之忧。县委组织部还认真落实从优秀村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中考录乡镇公务员、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工作,7名优秀村干部和3名村党组织书记被确定为考录对象,进一步拓展了村干部发展空间,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服务基层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1日 09:3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