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军区某部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有力:整改路线图根治作风顽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基层官兵订阅家乡报刊等10件实事已完成8件;战役支援保障平台建设等6项任务已完成3项……近日,记者在北京军区装备部某部看到一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路线图”,活动的整改内容、完成时限、具体办法和落实责任人等尽收眼底。

  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该部党委紧紧扭住作风顽疾不放,采取定期检查、专人督办、网上公示等办法,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在该部蹲点指导的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朱世海,先后4次带领部队党委一班人深入一线找问题、研对策,不仅帮助他们理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路,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还针对单位专业技术干部多的特点,就加强高级工程师教育管理、充分发挥业务带头人作用进行专题研究。保勤队上等兵刘义成感慨地说:“真没想到整改落实的力度这么大,过去一些容易反弹的作风顽疾都消失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06:3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