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开江万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攀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能否拆掉横亘在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隔心墙’,是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四川开江县委书记罗建如是说。为解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开江各级党员干部创新“入户五四工作法”,积极与群众“攀亲”,让党员干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惠民生、聚民心。

  该县拔妙乡白蜡园村邻接重庆市万州区的弹子镇,一条“断头路”让全村2000多名群众出行不便,苦不堪言。开江党员干部在深入该村入户联系过程中,发现村民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就是“出行难”。得到反馈后,县交运局争取项目全额补助资金700余万元,修建水泥路8公里。

  截至目前,该县1.7万名党员干部踏进15.5万户群众家门问需解难,与5.83万名困难群众结对帮扶认“穷亲”,送资金290万元,协调解决创业贷款1.5亿元,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2.83万件。(王明峰 王万斌)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05:4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