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泽民:“发扬大庆精神,搞好二次创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泽民两次视察大庆油田,并题词“发扬大庆精神,搞好二次创业”。

江泽民两次视察大庆油田,并题词“发扬大庆精神,搞好二次创业”。

  江泽民十分关心大庆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关心大庆油田的长远发展,先后两次视察大庆油田。

  1990年2月25日至27日,江泽民来到大庆油田,先后视察了23个基层单位,接见了400多名干部和群众,做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并挥笔题词:“发扬大庆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努力。”

  1995年,适逢大庆油田开发建设35周年暨年产5000万吨稳产20周年庆祝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江泽民同志亲笔为大庆题词:“发扬大庆精神,搞好二次创业。”

  1997年1月17日,江泽民同志在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了“新时期铁人”王启民。

  2000年8月24日至25日,江泽民第二次来到大庆油田,对大庆的城市建设、油田生产和科技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11:3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