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国庆节前公布举报方式 明察暗访严肃执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海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向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出通知,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精神,在国庆期间集中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费旅游、公费健身娱乐、违规打高尔夫球等违纪违规问题。

  此次针对国庆假期期间的明察暗访工作由海南省纪委、省监察厅负责统一安排部署,各市县纪委监察局负责组织实施,重点目标为全省范围内的餐饮、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健身娱乐、高尔夫球场等场所,以及各级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所属的培训中心、内部食堂等。

  通知要求各市县纪委监察局协调公安、税务、宣传等部门,建立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联动核查机制,通过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问题,并通过对票据开具与报账核销等环节的核查,及时发现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

  通知强调,对那些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要快查严处,决不姑息;要严守工作纪律,对工作中隐瞒事实、包庇袒护、敷衍了事、不负责任的纪检监察干部严肃问责。

  为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海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再次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来信地址,欢迎公众参与监督。

  来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3号楼307室

  举报电话:0898-65386064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21:3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