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纪委部署国庆期间纠“四风”监督检查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湖北省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国庆节期间组织有关部门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国庆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行为要快查严处,向全社会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

  湖北省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紧紧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坚守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地做好纠正“四风”的工作。国庆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又是较长的假期,要紧盯国庆节这个重要的节点,突出抓好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集中力量查处公款旅游、公款吃请、公款送礼、公车私用、滥发津贴补贴等问题。

  湖北省纪委要求,要畅通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有效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对问题严重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7日 22:3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魏明 打印